狂热病患者

叶修狂热患者
病入膏肓
病名为爱

记小段子

爱豆paro,放在文档/备忘录里我会忘记看的,所以记在这里,偶尔更新x

众所周知,叶修是超级无敌国际顶流top1的superstar,年芳二八,正值花季(?),唱、跳、rap、篮……(👋拍飞)

对不起重来,唱、跳、rap、演技,样样精通,行业内被悄悄称为超级赛亚人。

每当被问到是怎么做到的,叶修就会微微一笑:就这么做到的。

……很倾城,不问了,舔颜去。


叶修当初只是对唱歌感兴趣,在网上随便发布了几首cover,后来又自己写了几首歌在网上发布。

不发没烦恼,一发不得了。最开始的cover已经在小范围内传开了,无数迷弟迷妹大(鸡)叫:天籁之音!天籁之音啊!!!

虽然只是一个籍籍无名的新人,但转发量高得出乎意料,叶修莫名其妙地收获了第一批粉丝。

当他发布自己的作品后,more迷弟迷妹大(鸡)叫:天之骄子!天之骄子啊!!!

叶修又莫名其妙地收获了第二批粉丝。可他自始至终除了发布作品,连回复评论都没有过,更别说露脸了。

莫名其妙作何解释?因为叶修没有手机没有看评论转发粉丝数的习惯,这一切的一切他根本不知道啊。

撩完就跑。


前言到叶修新人时期的作品便引起轰动,其实应该说是素人,因为他自己完全没意识,更别说出道了。

但是嘉世娱乐眼光毒辣,这素人,虽说高冷了点(指不回复评论),但前途无量啊!一定要收入囊中!毕竟自己这里实在没有特别出众的选手x

正在欢乐打游戏的叶修接到邀请,莫名其妙正式地成为嘉世的新人出道了。用的叶秋的名字。

然后被曝光没学过唱歌,更不会跳舞。

这,老哥你是爱豆诶?于是无数网络喷子闻风而来,在官博底下狂喷,不堪入目,令人发指。

不过我们的主角啥都不知道,因为没有手机在训练。并且他心态极好,训练完了马上回头开开心心打游戏,徒留粉丝伤心落泪,为哥哥正名。


粉丝们不伤心了,粉丝们喜笑颜开喜大普奔喜闻乐见(?)。

咳,总之,叶修在初舞台上第一次露脸第一次表演可以说是天衣无缝,狠狠地打了说他“不行”的黑子的脸。

粉丝云:这样的舞台你们还能挑哥哥的刺儿?那我建议你们快去医院的心脑耳鼻喉眼随便哪个科看看去吧万一绝症了呢。

舞台后的采访,记者问:你是否清楚网上对你的负面评论?

叶修懵:不清楚啊?我游戏账号被扒了?

OK,fine.好像知道了点儿别的事。

记者:闹这么大你没上wb吗?公司也没告诉你?

叶修:没啊,我没手机。难怪公司有一次突然让我放平心态,我说我心态可好,他们就走了。

“我没手机”从此成了叶粉怼人的口头禅之一。

粉丝们四处查找叶修玩的什么游戏哪个账号,浑然不理会为何游戏账号被扒就会被全网针对。只可惜一无所获。


叶修火了之后,公司开始要求他直播。

叶修问:播啥?

公司:随你开心,就别泄密或者整负面新闻就成。

叶修考虑了一下,表示自己了解了。

第一次直播,无数礼物刷的飞起,无数弹幕飘过:老公我爱你!老公快签字!媳妇儿民政局搬过来了(?)

诸如此类的弹幕不胜枚举,不过叶修无动于衷,眼睛好像在看别处,十分专注。

弹幕:宝贝儿干嘛呢?第一次直播紧张?

弹幕:你为什么不说话——

弹幕:老婆你是要表演腹语,忘了开麦了吗?

叶修还是没有回应。

弹幕:emmmmmm行叭,我还能怎么办呢?还不是只有原谅你。

弹幕:靠我儿子就这么坐着都帅得惨绝人寰啊!

也有不和谐的黑子弹幕说什么直播骗钱啊工作态度敷衍啊之类的。不过几乎被房管瞬间禁言,完全没有粉丝们发挥的余地。粉丝问房管是谁,当然也没有回答。

第一次直播就这么莫名其妙和谐地过去了,不出所料地上了头条,目中无人啊狂妄自大之类的。

公司:叶秋——!


经历了一次教训,叶修转变了方式。他终于开弹幕而且出声了!!!

是的,粉丝们后来得知,叶修他不会开弹幕!!!甚至真的没有开麦!!!毕竟有过没有手机的前科,粉丝们竟然都相信了这套说辞,真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抹泪)。

第二次直播,叶修:对不起哈,这手机专门用来直播的,我不会用。弹幕和麦都打开了,这次应该不会出状况了。

弹幕:宝贝儿没事儿!妈妈永远爱你!

叶修笑了一下:你多大啊?就能当我妈了。

弹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宝贝儿笑起来太好看了我死了电击器也救不活的那种让我去吧——

如果说之前刷礼物就像坐飞机一样快,这次就是火箭了。

叶修如他们所愿的又笑了:好了好了,不用刷礼物了,我也是完成工作。之前没做过露脸说话的直播,这次我随便唱两句,你们听个乐子,好吧?

弹幕:没有人比我更好了。

弹幕:前面的我一定比你更好。

弹幕:我好到已经在宇宙停止思考了。

叶修开始随意地哼歌,有时候是一首老歌,有时候是一段段的调子,不管是什么都很好听。

弹幕:老公你真的没学过唱歌嘛呜呜呜呜

弹幕:天赋!这就是天籁之音!

弹幕:虽然但是,媳妇儿你到底在看哪儿?

弹幕:鼠标和键盘声音也不小……

弹幕:不会是在……

弹幕:打游戏……

头条又是你。


叶修很神奇。

明明唱歌只是兴趣,但素人时期的作品还是让叶粉们欲罢不能;出道前才学的跳舞,现在舞台上一扭叶粉就损失无数红细胞;后来更是学了rap饶得一口好舌,叶粉们只能哭着说哥哥上我;最近更不得了,进击演艺圈了,处女作《一叶之秋》直接演男一号,主角名字就叫“叶秋”。

当然有很多黑子眼红啊,也无非就是说他不好好工作弄些有的没的流量都没有演技之类的。

当然又被打脸啦,《一叶之秋》一上映好评如潮,叶修的演技没得说,甚至能和老前辈们比肩。凭着这部作品直接斩获最佳新人奖最佳男主角奖最佳男演员奖balabala等等奖。

路人:当什么爱豆好好演戏不成吗?!

叶粉:我哥哥又是歌手又是舞者又是rapper又是演员粉一个等于粉了四个你们快来粉啊!

正常人:你哥哥不是人。


叶修很神奇。

出道至今歌曲无数舞台无数影视作品无数,有甜甜的眨眼睛的,有冷酷的抬下巴的,有高雅的微笑的,有潮流的朋克风的……反正什么风格都有,什么风格都hold住。

记者:请问您在决定风格的时候有什么想法呢?

叶修:没什么想法,不是我定的。

叶粉:感谢定风格的制作人我给您跪了orz

虽说舞台上百变万千,表情管理十分牛逼,引得观众肾上腺素荷尔蒙这样那样的激素迅速分泌,打呼:我冲了你呢!但舞台下就是一佛系青年,还和粉丝联机打游戏,十分温柔,并且嘲讽。

叶粉:没什么好说的了,你看着粉叭。(被佛系感染了了)

不过据说对胜利很执着(悄悄)。


打游戏这事儿叭,其实是出了意外。

第二次直播虽然也上了头条,但是公司公关还是不错的,压下去了。

之后的直播也老老实实规规矩矩的。

直到有一天,某站游戏区炸了。

“君莫笑开麦了!”“君莫笑声音酷似叶神!”“君莫笑唱了叶神新歌,绝对叶神本人!”

是的,君莫笑就是叶修在游戏区的id。是的,叶修早在出道之前就在游戏区直播了。是的,不露脸不开麦只有游戏界面的那种,凭借一手出神入化的操作圈粉无数。

是的,叶修在掉马边缘疯狂试探。

叶修按照惯例在游戏区直播,然后习惯性地,开了麦,然后玩着玩着,心血来潮哼了几句,然后游戏区就炸了。

至少没露脸不是。

游戏区的说叶修蹭他们大佬君莫笑的热度,叶粉们说哪里来的小鱼小虾蹭我们巨星的热度

公司正在想办法的时候,又给粉丝直播的叶修,看到弹幕上都在问君莫笑是不是他。

叶修:是啊。

哦豁。

双厨狂喜,两家联姻(合体?)。


叶修真没有架子,在舞台上多么有震慑力在平常就多么随和。

为什么这么说呢?

叶修以前还去超市。就是那种,人挤人的超市,甚至什么伪装都没做。当然被不可置信的叶粉catch了,结果签了名之后一边买东西一边和粉丝闲聊了起来。

粉丝问他怎么在这儿。

叶修:妹妹让我买点东西。

后来大家都知道这位妹妹就是叶修直播间的房管,更是大美女。

在xx超市能偶遇野生叶神的消息传播开来,这超市直接没法儿做生意了。然后叶修竟发了条微博:别打扰人家生意啊,至少买包烟再走呗。

这是叶修有五百万粉丝的个人微博里第一条微博……

超市生意兴隆,老板就差把人供着了,成为叶粉一枚。


十一

超市风波后,叶修没再去过超市,但还是被偶遇了,在街上,戴着口罩,给妹妹拎包。

口罩对于昼夜不息地描摹叶修五官的叶粉来说简直跟张薄纸似的,当然被认出来了。

叶修也神态轻松地打着招呼,甚至一起聊天逛街。结果从三五人变成浩浩荡荡的一大群,根本没法逛街不说,叶修累死了。

叶修:我以后基本不出门了。

叶粉:诶~为什么!

叶修:一两个人还好说,现在围了十几二十人,跟要群殴我似的,算了算了。

之后竟没什么人再在街上发现过他,隐匿(宅)能力点满!

当然也有偶尔意外被抓住的时候,叶修就会将食指放在唇上,眨一下眼睛。就问谁能顶得住!晕晕乎乎的当然也没有召唤其他人啦。

内部消息:叶修因为不注意自己的隐私安全被通报批评了x


十二

叶修不出门,当然就网购啊。

当一位快递小哥按响门铃,门后出现了头发翘起来几撮、穿着宽大睡衣露着锁骨、脚踩拖鞋的叶修时,他觉得自己可以原地去世了。

他按捺住自己内心喷发的火山,哆哆嗦嗦的表达了自己是他的粉丝时,叶修笑着抬眼看他:谢谢你啊,不过你是新来的吧?原来那个小哥已经都直接往我身上糊巴掌了。不用这么紧张,我们会常见的。

拿到签名后小哥念念不舍地告别,这才明白之前给他分配区域时那个前辈一脸不愿(羡慕嫉妒恨)是怎么来的了。小哥激动得在社交网上说出了自己的奇遇,当然有魔改且未透露住址。一大群叶粉羡慕得嗷嗷直叫。

其实叶神楼下就有快递柜,送货上门的只有他们这种有特殊要求的快递。会常见的话,到底是谁一直给叶神寄一定要送到家里亲自签收的快递呢?小哥疑惑。

哦对了,寄件人一栏写的是:你什么时候回家。

真奇怪。


十三

初期很多黑子说叶修舞台假唱,肯定是提前录音,不然新人怎么可能实力这么强,之前网上发布的作品肯定也是百万修音师!这年头啊,造假成本太低了,唉!

叶粉呵呵一笑,深得叶修真传,分分钟消音舞台现场甩他们脸上。

去掉bgm,叶修还跳着十分耗体力的舞,但音稳得不行,到高音甚至直接唱了上去,在舞台结束后才能清楚地听见剧烈的呼吸声。

叶粉:啊啊啊啊啊啊哥哥直接用这个音源做专辑算了!!!!

叶粉:作为你的嫂子我得提醒你,我老公的每一个舞台都是这个质量,牛逼得不行。

叶粉:这歌,这舞,这rap,一人成团,叶神牛逼!

叶粉:黑人的没听过叶神唱歌吧?快去听听完了你再黑。

黑子:我就不信能有什么特别……的……

听完了的黑子:好像也没有什么好黑的,歌还不错(老傲娇了)。

叶粉队伍持续壮大ing

评论